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我不在玩攝影"攝影展

昨天對我和我們攝影班的同學來說是個大日子,
因為老師幫我們舉辦了攝影展,
大家平均都繳了2~3張的作品參展,
看大家的作品集合起來挺壯觀的,
很期待大家的蒞臨。

展期共有兩個月,
昨天舉辦了盛大的開幕茶會,
現場萬頭鑽動,
好不熱鬧阿,
哈哈!

話不多說,
大家欣賞場邊的一些花絮照片:

邀請卡:


好同事送來的花籃,真感動...


跟花籃來個合照:






某位同學好友送的花:


簽名綢:


這次參與展出的同學:








老師在發言:


大家來個合照:




跟自己作品合照:


跟老師在作品前來個合照:


老師跟大家講解如何欣賞一幅作品,不過不是在講我的,哈:


其餘的照片請大家到我的相片簿上看囉:


也期待大家在5/11前可以蒞臨參觀,
謝謝大家囉

2 則留言:

dowz's dream sky 提到...

酷斃了…竟然有攝影展咧…
生活過得多采多姿哦…
真是恭喜ㄚ…
來我也送個花籃吧…




"花籃"


收到了記得扣我哦…

匿名 提到...

我是建男,
分享一下我的BLOG (http://blog.yam.com/beniln318)

My Guest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