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LPG雙燃料車誕生~~

再經過許多日子的考慮和爬文後
上禮拜把車子送進改裝場把車子改成瓦斯車啦
雖然家人大多反對
不過我抱持著一個信念.......省油錢
所以就改下去啦

改裝場說我的車很不好改
因為引擎室的空間太小
要裝很麻煩
所以原本只要兩天的時間硬是花了四天才完成
不過呢
為了讓改裝場可以很細心的幫我把車改好
我也不催他們
讓他們在沒有太多時間壓力下可以慢慢將愛車弄好

今天已經將車取回
不過除了行李箱墊子的形狀被割的有點醜和尺寸有點錯誤有點微詞外
其他大致滿意
但割都已經割了
只好自己想辦法遮掩一下囉
過兩天拍點照片再放上來給大家分享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問我
我會樂意的為大家解答的~~

沒有留言:

My Guest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