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TIIDA愛車瓦斯套件特寫

Mobile01上面很流行"有圖有真相"這句話
我也來跟跟流行PO個圖讓我的瓦斯小T車有真相
大家就慢慢欣賞阿~~

↓先來張引擎室特寫,進氣岐管上的管子就是瓦斯氣管
↓近一點拍
↓側拍也來一張
↓一樣近一點拍
↓這個應該是氣化器?
↓這是電磁閥,當切換成瓦斯模式時,會有ㄎㄧㄤ的切換聲,自動模式下聽不沒注意聽還聽不到,不過強制轉換就很明顯
↓這是MAP,不知做啥用的!?
↓噴射嘴特寫來一張
↓另一個角度再來一張
↓更細部來一張
↓多點噴嘴及KPG低壓軟管
↓一樣來張特寫
↓與岐管連接狀況
↓MADE IN ITALY的KPG低壓軟管
↓高效率的瓦斯過濾器
↓行李箱內的標準瓦斯桶
↓被挖了2個大洞的行李箱
↓桶子上的壓力表,右邊的電磁閥應該是失壓時洩漏瓦斯用的
↓壓力表特寫,因為是剛加滿氣,所以壓力接近滿載
↓桶子上的經濟部商品檢驗合格標籤,不錯,使用起來很安心
↓與加油孔做在一起的加氣孔,這個地方同樣是用鑽的,嗚嗚~~
↓特寫也來一張,西力空黏的真的是不太好看,還好平常看不到
↓被改裝廠貼上標籤的吸氣管
↓瓦斯與汽油的切換開關,只要扳到BRC字樣處就會自動切換瓦斯與汽油
↓最後車室內一照,瓦斯與汽油的雙燃料小T愛車衝吧,我的荷包就看你啦~~~
寄件者 2008_0206_愛車T...


改裝後記:
此次改裝花了4天的時間
荷包也失血不少
車子上被鑽了不少洞
包括進氣岐管上5個、加油孔處1個、行李箱2大4小
還是引擎室內不知道幾個的螺絲固定孔
不過沒當場看到鑽洞就當作沒有這些洞的存在
這樣心比較不會癢癢的
呵呵

看在省錢的份上
我想這個投資是值得的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很快就回本了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冒昧打擾!我住高雄,也開日產的車,近期打算將愛車改為油氣雙燃料車。
在參觀完您的部落格後,感覺您是一位熱心的人,因此想請問您是否方便參觀您的愛車改裝結果(當然是配合您的時間及地點),或著用電話討論也可以,不知以上是否會造成您的困擾,若可行,煩請告知聯絡方式,若不可行,也請原諒我的唐突。
我的e-mail是kirkcat1966@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您好~
請問你改裝的TIIDA是五門 or 四門呢?
是在高雄正仲改的嗎?
可否請教在使用上是不是有其它的問題呢?
感謝您的不吝回覆!
7391300@yahoo.com.tw

My Guestbook